15 2月 2012

珍重再見

星期日之後,手機不再響起。就算手機響起,我不會再緊張的跑去接。
因為那肯定不是您,因為您已經離開了。
我懷念,我喜歡這個假期。
縱然有淚水,但你您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與感動,也是三次寒假中我最快樂的一次。

雖然短短相聚又要分開,雖然常常思念是如此的無奈。
但我會默默的祈禱和靜靜的等待,等待再次歸來。
您會與我同行嗎?
這一次,胃痛陪了我整個寒假。
好吃的都沒吃到,每天都吃很清淡,母親還逼我喝奶,藥物常伴我左右。

珍重再見,別傷懷。
縱然往日心已傷。
但是這份純純的愛,永遠都不會更改。

我常發牢騷,發脾氣,皆因我不知如何表現我的愛,更是因為我太愛你們。
我要離開了。
一年一個月的相聚,我在家的日子如此的短,但我很滿足。
我幫了大哥和大嫂,也見到了多年不見的Ching.
雖然這次回來都沒吃到好吃的,但至少我享受到坐在家裡與家人一起看電視的那種悠閒。

父親總是對我的駕駛技術有意見,每次被罵之後我都好想把他趕下車。
珍重,我的父親。
下一次回來,我依然想開車載你。但不要再對我的駕駛技術有太多的意見=)
珍重,我的母親。
雖說我總是很不耐煩的,但我還是很喜歡讓你嘮叨嘮叨。
珍重,我的大哥。
下一次回來,不要再欺負大嫂,也不要再欺負我。
我知道你很愛我們,但你可否大膽一些表達你對我們的愛?
珍重,我的大嫂。
這一次與你一起工作,我好開心。
上帝給了我們多相處的機會。
再見了,我的詩運。
你不準再那麼壞了。我下次回來,你不準再欺負我!!

Goodbye, my dear Ching.
You have gave me a memorable vacation.
Thanks God that You had gave us a chance to be together.
The vacation of 2012, I will never forget.

再見,我的家。
但願,我們七月再相聚=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