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 2月 2011

離別:'(

又是離別時刻?
. . . . . .
還是應該說: 離別時刻將近?

其實兩種說法都一樣的.

還剩下3天,我就要離開這個家,回到那個不是我的地方.
這3天,會過得很快,我總是覺得不夠.

我寧可不眠不休的陪在他們身邊,用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陪在他們身邊.
回去後,還要經過一番的煎熬才能回到這裡.
那些累積下來的思念,常常都有如沸騰的熱水.

我會想念愛嘮叨的媽媽;
我會想念少說話的爸爸;
我會想念常欺負我又疼我的大哥;
我會想念搞笑的大嫂;
我還會想念......我們家可愛的小冬瓜.想念小冬瓜的微笑,小冬瓜的味道.

親愛的你們,其實我喜歡常常回來都跟你們吵吵鬧鬧的.
其實大家坐在客廳裡看電視也是很享受的.
其實家裡的每個角落我還看不夠.
其實我還有很多話還沒跟你們說.
......
其實我好喜歡我們是一家人,其實我好感激我們是一家人.

我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很堅強,可是我卻是那麼的徬徨.
沒有你們的異鄉,也只有冷風陪我流浪,我卻害怕我的思念游不過這片海洋.

高雄,感覺好可怕.
我沒有朋友在那裡,那裡只有一個"你"和我.
台灣,雖小,但朋友們都離我好遠,大家要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.

我害怕他們在看著我收拾行李,我的心裡會難受,當然我知道他們也捨不得.
我又何嘗不是呢?
但我只想爭取每一分每一秒跟他們相處的時間,因為我的時間都太緊迫了.

<相見時難別亦難>

沒有留言: